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復活生命的標記

今星期的插花是Candy姊妹在家預備的,插花所要表達的,是:感謝雅偉天父透過耶穌基督的死和復活將新生命盼望賜給世人。願我們一生以耶穌基督為榜樣,效法他信心的楷模。

漸變色紅掌: 由綠色慢慢退變成紅色,喻表我們的生命要在基督里不斷的被天父塑造,消除自我、舊思想、舊行為,漸漸蛻變,擁有雅偉天父的美麗。

蘭花:色彩繽紛,信徒的生命反照神的生命燦爛奪目和活潑,充滿從神而來的喜樂、常帶著主的香氣(蘭花另一稱號是王者之香氣)將信望愛傳遞給別人。每朵蘭花都裝飾整齊,如同披上讚美衣的敬拜軍隊,一同頌讚雅偉,俯伏在神大能之下。

白色珊瑚花:聖潔、清心
微小的白色花朵代表父神願意使用卑微的人成就救恩。在希伯來書記載義人憑信順服神的心意,以他們的生命完全回應父神的話語,正如雲彩般的見證人圍繞著我們。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