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保羅的信心

今星期的插花是傑儀姊妹及Alice姊妹一同預備的~

主對亞拿尼亞說:「你只管去!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,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。我也要指示他,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。

使徒行傳 9:15-16

保羅體會基督耶穌的心腸,他的生命是完全降服在雅偉神面前,時刻求告天父,倚靠神的恩典能力,衝破各種個人律法的義和界限。即使眼前再多的困難和逼迫,仍然忠心、放膽傳揚基督耶穌的福音,遍及外邦。他的生命散發屬天榮耀的光輝,像向日葵和滿天星一樣充滿盼望、朝氣、喜樂;福音的信息隨著聖靈的風吹進世人的心裡,如同風信子一樣,香氣馥郁縈繞。

願我們效法保羅的信心,無懼困難,不被捆綁,捉緊神的應許,忠心傳揚神的國與義。

環狀的細圈葉:象徵各種大大小小自設的界限、律法的義、自以為義

千日紅:代表困難和苦難

環抱花盤的雙葉:合十禱告的雙手,時刻求告天父,信靠順服

向日葵:喻表屬天生命散發出天父榮耀的光輝

滿天星:永恆的盼望

紫藍色風信子:聖靈的風引領下傳揚福音的好信息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