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全人獻給雅偉

今星期的插花是修姊妹預備的:

以色列 啊,你要聽!雅偉我們神是獨一的主。

‭‭申命記‬ ‭6:4

今天主日是一同慶祝旺角與元朗教會堂慶的大日子!先先要多謝雅偉父神!多謝主耶穌!有父神,我們才有今日!多謝教會裏面每一位老師!也多謝身邊的親愛每一位!一切都滿滿感恩!體會神是如此慷慨、恩慈、等着我們去迎接祂不止息的愛與無盡的祝福,是否真切的去回應?我們就成為一份禮物吧!雅偉天父,願我們看得見你是配得我們捨命,將自己無畏無懼,全然全人獻上給祢!求祢幫助我們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、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,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
大理花喻表雅偉神,墨綠葉片如同教會,我們(橙紅玫瑰)必然要經過火熊熊的煉淨,俾出自己,如同白色蠟燭,不怕被神燃點、改造,以致活出照亮人、神所喜悅的,如同小鳥般自由的生命!效法主耶穌對父神完全相信,完全純潔無瑕疵的愛!

如何效法,實際執行?今天這刻,一同將自己交給神,定意一生只服侍一神雅偉!

註:”因我們的神是烈火”!雅偉神用大理花喻表,神的子民甘願獻自己在祭壇被神使用,發出火紅烈焰,不枉稱為有神的形象,相互呼應!願我們選擇作神自由的工人,不作世界的奴僕!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