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向著標桿直跑

今星期的插花是Judy姊妹及梅菊姊妹預備的:

你要專心仰賴雅偉,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 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
‭‭箴言‬ ‭3:5-6

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羣, 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, 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。

‭‭以賽亞書‬ ‭40:11

但那等候雅偉的必重新得力。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 行走卻不疲乏。

‭‭以賽亞書‬ ‭40:31
尤加利,鳥巢厥:整個花形以這兩款葉配搭形成心型 ,代表雅偉的愛,祂用膀臂聚集羊群在懷中,引導和牧養小羊。
淺粉色小玫瑰,白色 玫瑰,紫色桔梗:以上三種色花朵結合而成中心位,代表神的子民,同心合意建立教會,住在雅偉聖典裡仰望祂的榮美,專心仰望父神,那信心的創始完成者。

弟兄姊妹以合一,守望之心,並存忍耐,專心依靠雅偉,以喜樂的心 並存盼望,奔跑我們前面的路程,向著標桿直跑,來宣揚雅偉的美德!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