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專心等候YAHWEH

今星期的插花是修姊妹預備的:

我們聽: 「列國啊,要近前來聽! 眾民哪,要側耳而聽! 地和其上所充滿的, 世界和其中一切所出的都應當聽!」

以賽亞書‬ ‭34:1‬

YAHWEH神也聽: 「但神實在聽見了; 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。」

詩篇66:19‬

“聲音”差不多從早到晚都圍繞我們的生活:人聲、鳥聲、喧鬧、笑聲、機器聲…數之不盡。惟雅偉神從古到今,都呼籲祂的子民和教會,凡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。當我們能專心聽神的話,向神禱告,祂也側耳聽我們的聲音,如此互動著,多甜蜜美麗的關係。那麼,神的話都能彰顯在我們生命裡麼?

(1) 處於最高處的黃色馬蹄蘭,如同雅偉神的話,祂向我們發出邀請,願意我們都遵行祂的旨意。
(2) 置低一點的,正好代表主耶穌,總是貼近父神,坐在父右邊為我們祈求,基督的榜樣,教門徒看得見,去學效。
(3) 真門徒能完全委身,認得牧羊人的聲音,亦能放低自己的意思,願意捨己!想到教會老師們!
(4) 細小的橙黃小百合,如同有雅偉神的靈內住,每個弟兄姊妹們,願意遵行父的心意,彰顯聖潔的生命,如同蝴蝶般自由寬暢。
(5) 佈滿四圍的葉子,如同世界上的紛擾,各自為政,自立為王,帶來迷惘。

全盤花:代表全人。眼到,耳到,口到,心就到!相反亦然!

感謝創造我們、賦予我們生命氣息的雅偉天父,在肉身生我們的父母!祈求天父使我們在黑暗裡,嘈雜聲裡,只單單專心一意認定父神,愛祂和祂的所愛!安靜等候祂,不住讚美呼求祂的名,為成就祂的事祈求!願YAHWEH父悅納我們!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