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效法他兒子的模樣

今星期的插花是Kelly姊妹及Candy姊妹預備的:

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。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里賜給我們的。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。他已經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。

‭‭提摩太后書 1:9-10

藍黑色的花代表住「死亡」和「罪」,但雅偉父神透過主耶穌基督,將人從罪中拯救出來。

白色的繡球花就是主耶穌基督那份捨己、聖潔的生命,將神的旨意向我們顯明,使我們可以效法,讓我們效法主耶穌的生命,捨去我們的舊我,追求屬天的永恆生命

在旁邊的綠色的小繡球花,就是那些樂意跟隨雅偉父神,效法基督樣式的人,盼望這會是我們每個人生命的方向。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