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

插花主題:突破‧堅定‧專一

Rebecca姊妹插花 – 突破世界給我們的框框、不被曠野所迷惑,以堅定的信心並完全委身,專一仰望

你也要記念雅偉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,是要苦煉你、試驗你,要知道你心內如何,肯守他的誡命不肯。 他苦煉你,任你飢餓,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,使你知道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雅偉口裏所出的一切話。 這四十年,你的衣服沒有穿破,你的腳也沒有腫。 你當心裏思想,雅偉你神管教你,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。
(申命記8:2-5)

心中每次總是十分驚嘆! 姊妹總是能把整個查經以插花的形式表達出來!
是把雅偉神的話語圖像化,讓我們能把他的話記在心上
查經正是說到主耶穌受洗後到曠野所受的第一個試探(太4:1-4)

紅木枝: 是世界的框框和迷惑

牧師說到,食物只是代表實際上的東西…人活著不是單靠「食物」 …「房子」…「婚姻」…
看你想要的是什麼

康乃馨&菊花: 是堅定的信心去委身!

乃是靠雅偉口裏所出的一切話
我們能否學習到這功課呢? 看世界是曠野…還是慢慢會覺得神的話、神的家才是曠野?
願我們有堅定的信心!! 委身!! 以神的家為綠洲!!

綠掌: 仰望

專心仰望父神
雅偉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!
經過不少年月…認識神以來從不缺乏!
即或有心願的事,滿有信心交託給雅偉神,盼望著神引領向前,只求父的旨意!

真正的沙漠…是經常缺乏的

真正的綠洲…是心裡真的體會很足夠!!我能怎樣付出呢?

如經上所記: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
(林前2:9)

我們有很多世界加諸的框框、觀念、價值觀框著,
限制了神的作為
願我們都如姊妹的插花提醒,突破、堅定、專一仰望,勇於回應神的話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