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詩篇 100:3-5

這星期的插花是Sherman姊妹及Cindy姊妹預備的:

你們當曉得 雅偉是神! 我們是他造的,也是屬他的; 我們是他的民,也是他草場的羊。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; 當讚美進入他的院。 當感謝他,稱頌他的名! 因為 雅偉本為善。 他的慈愛存到永遠; 他的信實直到萬代。

詩篇 100:3-5

我必在美好的草場牧養牠們。牠們的圈必在以色列高處的山上,牠們必在佳美之圈中躺臥,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場吃草。主雅偉說: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,使牠們得以躺臥。

以西結書 34:15

插花欣賞角度:
會眾的右手邊看見有一塊嫩綠、柔軟且充滿生命力的「青草地」,代表「美好的草場」;其上的花朵是雅偉的子民,生命因為認識雅偉而變得不一樣,彼此相愛、聯合組成一幅美好的圖畫!5支鼠尾草代表天父在各人身上豐豐足足的恩典!縱然面對困難和挑戰,盼望我們一齊同心仰望雅偉神的帶領,心存敬畏,勿忘主恩,為神多結果子!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