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 WORTHY‭‭

今星期的插花是Iris姊妹及Jocelyn姊妹合作負責的。整體來看,這棵”樹”代表了”和好” (WORTHY中的R,reconciliation),也就是我們教會2018年復活節營的主題,以及營手冊的封面設計。使人與神和好是神給我們的職份,但要如何做到呢?

兩串淚珠:代表我們為到自己,及為到這世代哀哭(WORTHY中的W,weep)

中間的枝柱:代表承擔,合一(WORTHY中的O,oness)
頂部的果子:代表我們要為神去結果子(WORTHY中的Y,yield)

當我們仰望樹冠的部分(即花、果、葉),便能看到屬天的各種豐盛,鼓勵我們要思念天上的事(WORTHY中的H,higher)

這份豐盛也提醒我們需要有受教的心(WORTHY中的T,teachable)才能得著的。因為神使不受教的成為荒涼。姊妹們想透過這插花,鼓勵弟兄姊妹們於2020年一起活出配得(WORTHY)神恩典的生命!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