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 , , , 1 Comment

插花主題:Choose Wisely

今星期的插花是Rebecca姊妹的作品,主題是來自馬太福音13:47-50的撒網比喻。

插花主題經文出自撒網比喻

主題Choose Wisely,姊妹想表達我們要切實執行wise,不要跟著世界而隨波逐流,要願意放低自己固有觀念,順著神所撒的網往前方向前游,這樣才能與神一起向走行。

插花概念介紹

船頂的過山貓:神的話語就等於智慧,聰明。這都能指引我們的方向。

過山貓

7隻白色蝴蝶蘭:代表神是我們最大的推動力,帶領著我們向前行。

白色蝴蝶蘭
題外話,蝴蝶蘭真的很美呢~

綠葉:代表順著神所撒的網不跟隨世界潮流走。

船尾的過山貓:代表世界的潮流

船身上的雜花:代表我們跟著神創造的洪流一同游向前。


旁邊的劍葉:代表海

感謝姊妹的用心,撒網比喻能以插花表達,實在不得了呀~~~ 好美~~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One Comment

  1. Beautiful flowers carrying amazing message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