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 ,

插花主題:在主內合一

今星期的插花是Judy姊妹預備的~

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要吃的有糧。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他去成就。

以賽亞書55:10-11

整個花裁的组合,代表神的子民,藉著基督的恩典 ,潔淨了我們生命, 成為合一身體,好叫我們彼此切實相愛~ 順服真理 , 成為聖潔~無瑕疵的生命 ,散發著基督香氣, 结出更多的果子,得神喜悦。

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甚麼。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
約翰福音15 : 5、7-8
红洒瓶意思:基督的寶血救贖了我們的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紅酒label(圖案由下而上
)
– Rivers:代表神的話語
– 中間是河流,代表川流不息的河水 滔滔不絕 。
– 最上是圓型太陽,代表火 -> 聖靈火煉淨我們生命,成為他喜悅的子民。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