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 , ,

插花主題:更美新的盼望

今星期的插花,是Linda姊妹負責,主題出自希伯來書11章,當中記載了眾多位信人的偉人,因著信,在眾多考驗中都能站穩,得到生命的應許。

姊妹願意我們一同效法,憑信心,倚靠雅偉勝過眾多患難,因為希伯來書11:40說,因為 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,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,就不能完全。

讓我們都能歡欣跳躍來迎接這更美新的盼望,直到將來得見雅偉神的面。

插花概念:
橙色朱頂蘭: 這就像是我們的盼望,同有一個焦點

黃色跳舞蘭: 這跳舞蘭好特別,是Linda姊妹在家自己種的呀!所以姊妹想以此獻給神~ 實在好美麗呀,不說,還以為是在街買的呢~ 插花中選用跳舞蘭,是要展現我們是懷著歡欣跳躍來頌讚和等候。

綠色的嫩葉/嫩芽/嫩枝 這是要表現出一種新的景像,令人嚮往的景像

其他的花及果: 綠色的兩面針果子,纍纍的果子表示神應許的豐盛,與棉花、桔梗等等共同交織著。特別是嚴冬過後,神的應許會按時實現,開出不同的花,結出不同的果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