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耶路撒冷阿,愛你的人必然興旺!

今星期的插花是Joel弟兄預備的:

一條條木樁般的花盆好似城牆;

雅偉說: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城,並要作其中的榮耀。(出自撒迦利亞書2:5)

橙色的「鳳尾雞冠花」就是耶路撒冷城四周的火焰,朱頂蘭代表神作其中的榮耀。

如何回應神的愛,我們要定晴看著耶路撒冷,渴望福音能夠回到耶路撒冷,為耶路撒冷及前面一大片國家的福音及人們代求。記念哈薩克的情況,希望哈薩克有一個穩定局勢(平安),使福音能夠傳揚。

紅色的「蒙羅麗莎」,又叫罌粟秋牡丹,佢同時係以色列的國花,是代表為耶路撒冷求平安的人。樹枝上平安吊飾代表平安。

「蒙羅麗莎」的中間有一點黑色的圓點,代表耶路撒冷係神眼中的曈人。

黃色的「銀荊」,代表屬靈生命的興旺,生命上有一份火。

整體設計,是一個祭壇;我們的生命的火由黃變橙,被神熊熊的烈火鍛造,啞色的「風車果」代表被打出的雜質;金色的「尤加利」代表生命被熬煉成精金。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