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記念雅偉的恩惠

這星期的插花是修姊妹預備的:

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,喝甚麼;為身體憂慮穿甚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裏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。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?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 然而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

馬太福音‬ ‭6:25-29

相信我們都曾經試過,親身體會雅偉神如何恩待我們,或聽過很多經歷神的分享,但當面對看似應付不了的挑戰、困難、疾病、傷痛,仍然謹記雅偉神是守約施慈愛的,祂看顧悉心照料祂所造的萬物,更何況是按著祂形象所造的人?所羅門王是蒙神喜悅的,而我們有否看到,自己每一個都是所羅門呢?我們所關心的,天父都闗心;我們所看重的,神都看重,那為何還為地上很多人和事都掛慮呢?

今次花藝設計,以左至右開始,春夏秋冬去勾畫,從左邊的小綠球、小粉梅、粉白大星芹,喻表春天大地甦醒,繁花細葉處處生機➡️夏天的熱燙小玫瑰花、茂盛的百合➡️秋天的淡雅小白合➡️高處橙色的冬天初雪,希望一同謹記雅偉神的應許,四季樓梯,日出日落,神的慈愛對我們的信實直到萬代,我們要敬畏祂、感謝祂、回應祂、讚美祂!

齊來謹記雅偉神的恩典夠我們用,數算神恩,勝過軟弱,不再憂慮!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