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雅偉的應許

今星期的插花是修姊妹預備的:

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,聖者所出的令,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,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,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。

‭‭但以理書‬ ‭4:17
置中心的1支紅色非洲菊:雅偉神
圍成圓圈的7支紅邊橙色玫瑰:神的子民

這世界許多人活在虛空失望,或是吃喝玩樂裡,出路何處尋?或根本不想思考!?又彷彿在海中漂泊,沒有錨的船⋯自以為能掌控什麼!其實,每個人都要面對死亡,回想這三年的疫症底下,我們的日子是如何過了?甚或,這一生完結時,我們能成為有生命的種子,得復活的憑據麼?

玫瑰果

《哥林多前書15:20》
「但基督已經從死裏復活,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。」
玫瑰果象徵基督,也象徵我們,死人要復活!雅偉神掌管萬有,愚頑人心裡沒有神!神的子民要常常將神放在心上。
然而,從亙古至今,創造宇宙萬物的雅偉神,一直掌管萬有,歷史就是神的故事!要我們存謙卑的心,看重神的話語,懷著敬畏的心,從聖經中,不同的歷史人物的生命,引以為鑑,立志生命任神塑造、帶領,一同創造歷史!

白色雀梅:一份敬畏與謙卑的心

《‭‭詩篇‬ ‭103:11-12》

「天離地何等的高, 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! 東離西有多遠, 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!」

願萬民敬畏雅偉,感謝祌恩浩瀚。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