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「基督門徒福音會 (旺角分會)」 成立於1997 年 1 月。藉神的恩典,在同工及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努力耕耘下,過去十年間、先後分支於觀塘成立 「基督門徒福音會 (觀塘分會)」,及於將軍澳成立「基督門徒福音會 (將軍澳分會)」。 「旺角分會」正如其它「基督門徒福音會」各分會一樣、是定意地按著神的話語、以耶穌基督為教會的房角石,繼續被 神建立,在主耶穌基督裡向前邁進。「旺角分會」有來至不同背景、階層的 老、中、青、幼弟兄姊妹和慕道的朋友。在神的愛裡、大家相處就像在一個大家庭裡一樣,互相服事、彼此建立、分享喜樂、分擔困難、一起為神國的擴展而努力。如果您希望尋求真理、認識 神,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。

聯絡我們

電話: 2396 8653

電郵: mongkok@christiandiscipleschurch.org.hk

地址: 2/F 旺角砵蘭街340-342號 (2/F, 340-342 Portland Street, Mong Kok)

交通: 旺角地鐵站A2出口 (Mong Kok MTR, Exit A2)

崇拜

崇拜時間: 逢星期日上午9:45,崇拜以廣東話主領,並設有主日學,歡迎小朋友參加。

祈禱會、聖餐: 逢星期日上午11:00

查經

除了主日崇拜,本會更有不同的查經小組,若有興趣研習聖經,歡迎聯絡我們。

* 星期三 2:00pm - 4:00pm 頌恩組
* 星期四 7:30pm - 10:00pm 謙和組
* 星期五 7:30pm - 10:00pm 尼希米組
* 星期六 3:30pm - 5:00pm 撒母耳組
* 星期日 3:45pm - 5:15pm 提摩太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