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彼此相愛

這星期的插花是Tiva姊妹及Iris姊妹預備的:

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, 豹子與山羊羔同臥; 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羣; 小孩子要牽引牠們。 牛必與熊同食; 牛犢必與小熊同臥; 獅子必吃草,與牛一樣。 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; 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。 在我聖山的遍處, 這一切都不傷人,不害物; 因為認識雅偉的知識要充滿遍地, 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。 到那日,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;外邦人必尋求他,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。

以賽亞書11:6-10

你們若彼此相愛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
約翰福音13:35

各人性格不同,但因着認識獨一的神雅偉,我們可以和睦同住。盼望我們在教會中也像獅子、綿羊和兔子一樣彼此相愛,一同敬拜雅偉;讓我們能彰顯神的榮光,將神的話語和愛帶給更多的人。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