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教會插花 Tags: ,

插花主題:同心樂意

這星期的插花是修姊妹及Yvonne姊妹預備的:

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;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;嫉恨如陰間之殘忍;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雅偉的烈焰。愛情、眾水不能息滅、大水也不能淹沒;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雅歌 8:6-7

花材:白色大理花,紅色玫瑰,紅掌,紅足球,小天使(綠色長葉片)

白色大理花:花語是感謝,豐富的愛情。白色彰顯雅偉神的聖潔和祂對我們無瑕疵的愛情,是世間不能奪去的。同時,白色也會讓人聯想起死亡。雅偉神的子民要同心勇敢在黑暗世代中,為神站立和爭戰,不懼怕被神洗乾洗淨,先死而後生。“感謝神”不能單單是一個口號!是用生命回報![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]烙印,同樣要經歷火燒的過程。

代表雅偉神對我們熊熊烈焰的愛情,是無保留俾出所有的。每朵紅玫瑰都代表神的子民,就是一生一世同樣甘願效法主耶穌只為雅偉神而活的你我!愛要付上代價,你我願意麼?雅偉天父問:你愛我麼?你愛我比這些更多麼?

紅掌組成蝴蝶的翅膀,而名為小天使的綠色長葉子,組成蝴蝶的觸鬚。毛毛蟲蛻變成飛向天上的美麗蝴蝶,擁有自由的生命,不受世上一切束縛,願我們記得神應許我們這個復活圖畫。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 / 亚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